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2496阅读
  • 1回复

[每日新闻(中日对照)]今年红白歌会的主持定为松下奈绪&岚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kanone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0-11-05
— 本帖被 萧夕雨 设置为精华(2010-11-08) —

今年の紅白司会は松下奈緒&嵐! 松下「素敵な一夜にしたい」と笑顔
今年红白歌会的主持定为松下奈绪&岚!松下笑着说:“希望当晚的主持能非常精彩”

大みそか恒例の『第61回NHK紅白歌合戦』の司会が3日発表され、紅組は女優で音楽家の松下奈緒、白組は人気グループの嵐に決まった。朝の連続テレビ小説『ゲゲゲの女房』でヒロインを好演した松下と、昨年、紅白に初出場したばかりの人気アイドルという“国民的人気者”同士が年末の日本を盛り上げる。同日、東京・渋谷の同局で行われた会見に出席した松下は「非常に楽しみでもあり、ドキドキワクワクする一日になりそう。素敵な一夜にしたい」と笑顔。紅白61回の歴史で初めてグループでの司会となる嵐の松本潤は「名司会ぶりはできないと思うので、5人ならではの絆とチーム感を出して、みなさんの素晴らしい歌を邪魔しないように進行できたらと思います」と意気込みを語った。 

日本每年都会举行的大型综艺节目《NHK红白歌会》今年迎来了第61届,本届的主持人也在3日当天公布,红组由女演员兼音乐家松下奈绪主持,白组则定为人气组合岚。在演晨间电视剧小说《gegege的老婆》中,松下精彩演绎了女主角,她将和去年首次登上红白歌会的“国民人气偶像们”共同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表演。当天,位于东京涉谷的NHK电视台还举办了见面会,松下出席并笑着表示:“我充满期待,今天既兴奋又紧张。希望当晚的主持能非常精彩。”在红白歌会61年的历史中,首次组合担任主持的岚,成员松本润说:“虽然没办法和著名的主持人相比,但是希望能表现出5个人之间的感情和团队精神,在不打扰精彩演出的前提下让节目顺利进行。”表达了很高的气势。

松下奈绪和本届红白歌会的吉祥物

出处http://www.oricon.co.jp/news/

要开心
离线totti250
大腸面包君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0-11-08
终于不是中居正广&仲间由纪惠了
人の一生は、重荷を負うて遠き道を行くが如し、急ぐべからず。不自由を常と思えば不足なし、心に望み起らば困窮したるときを思い出すべし。堪忍は無事長久の基、怒りは敵と思え、勝つことばかり知りて、負けることを知らざれば、害その身に至る。己を責めて人を責めるな、及ばざるは過ぎたるより勝れり。